20090128A.JPG

2010年也已經快過完一個月了,想到去年底的一些衰事

  (公司我用的電腦電源器壞掉、伺服主機的鍵盤壞掉、

手機的觸控螢幕被我摔壞、臉被洗潔精噴到腫成豬頭,

房間的電視歷經選台器故障~外加選台器後~終於在上個月壽終正寢了、

房間的日光燈不明原因故障~疑容易受電壓影響,自行變換亮燈模式、 

公司人事爭鬧不休,我夾在中間好為難,2面不是人,

我花錢學習東西,本來以為能輕鬆過關,沒想到連闖5次換來降2級,才得以低空飛過),

上述所有情況都集中11、12月發生,隨著2010的到來一切能否極泰來,

沒想到一個不注意,元旦的單純旅遊竟然變成純宗教之旅,

體驗了何謂朝山行、做晚課、4頓全素餐,也算開了眼界,

在我們離開的那天晚上,該宗教聖地還發生了小火災、上遍各大媒體,是我帶塞嗎?

 

這個月以來有逐漸好轉的跡象,但又聽到另一消息,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發生時還是有些錯愕阿,現在只能靜觀其變吧 !

 

今天食指根部莫名其妙的抽筋,雖然青少年時期常常腳部抽筋,

但是成年以來已經很少發生啦 ! 而且是這麼奇怪的部位 ,難道衰運還沒過?

 20090128B.JPG

p.s. 這兩張照片是今天出門上班時,在我家巷口看見的景像,

涵蓋了整個台北市的天空 (民權大橋上看更壯觀),照片還是不及親眼所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C戲劇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