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經歷了 2 月的重病,今天早上選擇所有人都不在的時候,靜靜的離開了我們,這段時間隨著病情時好時壞,我們的心情也起伏不定,或許對他來說是一種解脫,能遠離病魔的摧殘,該放他去吧!



我們總是戲稱 "家裡最寶貝的小兒子" ,最喜歡粘在老媽身邊,老媽一出門就會坐在門口等,有時還會發出淒厲的哀叫聲 ( 很可憐的聲音 ),有時看不見老媽,還會在屋裏跑來跑去的找ㄋ

因為有時叫他,他不見得會理你,所以別名 "臭屁" 也就成為他的代號,超愛撒嬌的喜歡人抱,明知道他很會發脾氣還是喜歡逗弄他,超愛吃水果,只要說 "水果" "西瓜" "芭樂" 就會吸引他的注意,也很貪吃,看見任何人嘴巴在動,就會一直在旁邊叫;如果坐在沙發上,一定要抱上來坐,否則他會用他小小的腳,一直騷擾到你投降為止ㄟ,他可愛的行為多到說不完,或許這輩子永遠記得,只希望你一路順風,不會再有病痛了。

天使的眼淚

P.S.無意間換了這首音樂,是紀念一位勇敢堅強的小孩,雖然最後離開人間,但留給所有人一個省思的機會 (如果是自己,還能那麼堅強嗎 ? ),今天台東也有一名女嬰被丟棄,差點凍死在路邊,想不透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父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C戲劇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