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應該早就寫了,卻一直動不了筆 ( 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 )
好像還在看 101 煙火轉播,祝賀 2006 的新年,轉眼間就跨入 2007 年,
回首去年似乎沒做什麼事情,時間就匆匆流逝了。

新年時與家人到嚮往已久的花蓮,太魯閣卻 "不得其門而入" 帶些遺憾回家,
也去了高雄二日遊,增加許多新回憶,多年沒出國了,去了趟雲南
和可愛的姪女、姪子一起出遊,看著他們可愛的笑容就覺得快樂 !

2005年底換新東家,2006忙著適應新環境,也漸漸上軌道。

最大的變化就是認識了 "部落格",因為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
以前上網只為了收 mail、找資料,所以一直用 "撥接" ,
自從有 "部落格" 之後,狠下心去辦 "ADSL",
之後隨著 "無名" 的風風雨雨,心情也跟著起起落落,
也買了他們的出版品,最後還是 "跳槽" 到這裡。

如同我的 "部落格" 標題敘述的,有過去的總總,才能造就今日的我,
雖然不完美,但也是自己的選擇與努力,只希望日後不論會遭遇哪種挫折,
都能勇於接受挑戰,做到 "無愧我心" ,與大家共勉之 !

為你點播  王傑 ~ 惦記這一些 ( 無名會自動播放,進這裡的朋友請按上面的播放器三角圖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C戲劇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