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齣戲已經是第二次觀看,雖然故事來自日本同名漫畫,但蔡岳勳導演將它略作修改後,完全不會有突兀的感覺,一樣的感動人心,蠻忠於原著的。
人物介紹
陳零 : 一個放蕩不羈的花花公子,看似蠻不在乎的生活態度下,其實隱藏著逼死孿生弟弟的自責,與失去最親密的弟弟的無助下,住進療養院 2 年,出院後進入一個陌生的環境,遇見好朋友~達也 、晴美,當然也認識今生的最愛~綺羅。

韓綺羅 : 一個沉默獨自生存的美麗女子,不論男女從不與人交流,只是不斷的畫畫,如此孤獨的身影裏,隱藏著過去被繼父強暴的陰影,讓她恐懼與任何人往來,尤其是男性。

但命運卻安排綺羅與陳零相遇,這樣個性南轅北轍、心靈充滿傷痕的兩個人,卻互相吸引、相惜,雖然一路上遭遇許多阻礙與挫折,但彼此都認定對方就是今生的唯一。

此片讓我最驚訝的人物,就是湯志偉飾演綺羅的繼父,因為他的形象太好了,所以聽到是他演出這個外表文質彬彬內心喪失良心的角色,真的嚇到了,看他演出後真的入木三分,讓人恨的牙癢癢的。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就是飾演桐島的安鈞燦,以他這麼年輕的年紀來演這麼陰沉的角色,想必也花了不少功夫,因為這個角色的一些作為與挑悻,把綺羅與陳零最陰暗的一面給激發出來,讓兩人相當不安。

此劇與一般偶像劇不太相同,比較探討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除了主線的愛情之外,有孿生兄弟的愛恨情仇、明明相當在意對方卻無法溝通的父子,有為了生活安逸而犧牲女兒的母親、有默默守候支持的友情;現在電視正在重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

官方網站 : 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40731U/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C戲劇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