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無意間看到 ~ 非凡電視台的 "台灣真善美",介紹幾位在台灣生根的幾位 "阿兜挖",外國的臉孔說著流利的中文,甚至比台灣人還愛台灣ㄟ,真想讓那些政客看看,甚麼才是真正的 ~ 愛台灣。

不論是何種原因來台灣,都不約而同的愛上這個美麗之島,甚至在此 "落地生根" 、娶妻生子,努力的學習 "國語" 甚至 "台語" (發音還真準),其中一位更愛上牛肉麵,一位因愛上基隆的美景,舉家從台北搬到基隆,更利用假日走訪拍照基隆的每個山頭,還比當地人更清楚山裡的一草一木,每位都用自己的方法 "用力用心" 的愛台灣,在他們的面前,相信沒人敢與他們比高低吧 !

可惜我只有看一半 (黑字的部份沒看到ㄋ),本來想等重播,卻等不到 (或許我看的就是重播? *_*)。

●羅斌 林柳新紀念偶戲博物館 館長 ~ 因為喜歡布袋戲而來台
●徐鵬飛  淡江大學教授 ~ 從法國追心儀的女生到台灣,最後當然懷抱佳人喔  !
●歐陽倫-瑜珈老師
●米傑富-哈台老外

●齊馬諾-德國大學生
●喜多見雅 統一多拿滋股份有限公司 
●史康迪-抗議天王
●夏克立-加拿大藝人 ~ 娶知名的藝人為妻,不用我提醒吧 !

資料來源

看看其他 "阿兜挖" 

"瀨上 剛 in台灣" 主持人

曾到台灣留學的~大和貓

藝人~愛莎

藝人~麻衣

p.s. 為甚麼都是日本人ㄚ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C戲劇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