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進來的朋友或許會發現,音樂不見了,實在是因為在海豚家看到 "當智慧財產權遇上基本人權",
有些小 SHOCK,馬上就把音樂檔給刪掉了,雖然此次是 "新浪網" 發生的事,難保會蔓延到其他 BSP ,
所以為求自保只好給大家 "安靜" 的 blog ,日後找到無版權問題的音樂再讓大家欣賞 
(或許只有古典音樂ㄋ,因為太久的作品,所以屬於 "公共財"),這段期間大家暫時自己想辦法囉 !
文章摘要

當智慧財產權遇上基本人權,會冒出愛的火花嗎?答案是不會,是大聲的幹譙~~~
先看我朋友
輕羽的遭遇,我們再來討論。以下為輕羽全文轉載~~~
@@@@@@@@@@@@@@@


【公告聲明】關於部落格音樂試聽

事情雖然經過三天了,我的心情到現在還是很複雜,又很無奈。
但是,為了不要讓部落格再有『第二個輕羽』受傷害,我決定寫這一篇文來提醒大家,部落格的音樂試聽是會觸法的,請大家不要再分享任何未授權的試聽音樂了。

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C戲劇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