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的我在 這裡 貼了這個廣告,沒想到這則在電視強打的廣告,竟然引起男性激憤的反抗 ~ 分手快樂 markscat篇 ,更有人將此則廣告改編,網友的言論或許偏激點,這樣的行為無關乎男性或女性,吃軟飯的男性ㄚ,也有女性都堅持各付各的,所以不該一桿子打翻一船人。
以下的影片就是改編的影片


男女的交往本來就不應該建立在金錢上,但為了表達自己的心意,難道都不會送對方禮物嗎? 當然這也要兩相情願,所以不該怪罪女人都是拜金的 (畢竟很多人都不是阿 !) 男生也有拜金的阿! 我想交往重在雙方情感的交流,不論是男性或是女性都要以真誠待人吧 !

更何況本廣告的宗旨應該是女人該獨立,影片中是女生離開的,不該只倚靠男人,因為男人不見得靠的住 ;像前陣子的新聞 ~ 一位女子在男方家附近流浪四年,如果她能獨立自主,或許今日就不會是這樣的景況了,或許已經闖出一片天了,活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C戲劇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