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照片有沒有很熟悉ㄚ! 就是主題曲即將撥完,蘇大醫師就是站在那排樓梯前,
回過身看著朝陽的地方 (因為沒膽拿相機,所以用手機照的,畫質很差) 

剛剛看到的訊息,終於可將出國沒看到的片段看完 ;
感謝大家的支持,『白色巨塔』安排於週六下午16:30-18:00首播,
重播安排於週六 21:30-23:00 和週日下午 15:30-17:00 重播,
為服務無法準時收看的朋友們,安排於播出前 1.5 小時安排前一集播出,
請大家不要錯過囉 ~                                    來自:東森電視台

醫生誓詞
准許我進入醫業時:
我鄭重地保證自己要奉獻一切為人類服務;我將要給我的師長應有的崇敬及感戴;
我將要憑我的良心和尊嚴從事醫業;病人的健康應為我的首要的顧念。 

其實醫院就是一個小社會,
有人汲汲營利,未達目的不擇手段,如:唐國泰;
有人工於心計,笑裏藏刀,如:徐大明 、陳庭;
有人夾縫裡求生存,被別人認為是背叛者,如:邱慶成;
有人隨和待人,總是樂觀過活,卻常常無心的傷別人,如:蘇怡華;
有人擇善固執,嚴以律己,將自己逼近死角最後放棄一切逃走,如:關欣..........

有人說日劇版比較好看,但是我覺得各有千秋,
日劇比較著重於醫院裏的權力鬥爭,台劇比較著重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人生存在這世上都脫離不了這幾種關係,親情、愛情、友情、知遇之情,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有人就有江湖。

只可惜最後蘇怡華兩段心情的轉折,都給了太少時間,有些硬扭過來的感覺,
一、關欣第二次不告而別,二、收到關欣的信,因為這兩段都徹底改變蘇怡華的
心境與個性。

有人說蘇怡華這種人不太可能存在,但是難道你年輕的時候,難道就不會單純的
只看一件事,就是因為年輕,所以才能相信一切、原諒一切,不是嗎 ?

那天看了 "方文山" 的部落格,才知道是他寫的詞,難怪一聽就上癮了,
現在一起來欣賞

曾經太年輕 ~ 白色巨塔片尾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黃韻玲 編曲:鍾興民 演唱:藍又時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是種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C戲劇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