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彼得兔,是在當連鎖店店員的時後,某天公司進了一批點心禮盒,雪白的鐵盒上,就印著彼得兔的畫作,直到商品迅速銷售一空,才知道它相當有名ㄋ。

這次是因為朋友想看此片,所以只好陪她看囉 ! 看過以後覺得還不錯,某些場景結合動畫,讓畫中的動物活靈活現,相當有趣;或許是個性使然,女主角顯的天真可愛,雖然出身富裕之家,但也不會鄙視別人;雖然父母不贊成與男主角的婚約,但她仍堅強選擇所愛;雖然因生命的驟然劇變,仍堅強的改變環境,讓自己脫離悲傷的情境勇敢走向未來;對於喜歡溫馨小品的朋友,相當推薦你去看喔 !


類  型:
劇情、歷史/傳記 
片  長:1時32分
導  演:克里斯諾南(Chris Noonan)【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
演  員:芮妮齊薇格(Renee Zelwegger)【BJ單身日記】、
                    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星際大戰】、
                    艾蜜莉華森(Emily Watson)】、【無琴荒地有晴天】
發行公司:福斯電影



官方中文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C戲劇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