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 BART 家看到這則文章,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做公益,又有何難? 大家一起來轉貼影片吧!

因為近年來社會普遍不景氣,連帶許多公益團體的捐款減少,大部分不具高知名度的團體,他們通常不懂如何將自己的團體告知社會大眾,捐款更少的可憐;在既有的傳統觀念裡 ~ "大隻雞、較晚啼" ,常常延誤了 "遲緩兒" 的治療黃金期,使得原本的治療更加的困難。


有一群發展遲緩的小朋友,連學吞嚥、坐起來都比別人慢生來就像動力不足的紙飛機,他們需要接受專業的早期療育
,才能飛向更遠的天際。

這是聯眾廣告免費幫伊甸基金會企劃、製作的公益影片,請用指尖輕輕「一點」。在您的部 落格貼上公益影片訊息
或是幫忙轉寄這個網址。簡單動作就能將祝福注入雙翼為他們加裝起動力。

伊甸部落格:http://edenblog.eden.org.tw/



來看一則關於遲緩兒的舊新聞片段


延伸閱讀
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什麼是遲緩兒?

遲緩兒早期療育的小知識

如何提早發現遲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C戲劇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