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老闆的要求 : 因為需要公司週遭的照片,你去拍一拍然後 mail 給我。

因為公司所處的大樓有管理員,也有許多公司,不時有人走來走去,
生性膽小的我,不敢大剌剌的拿起 "小砲" 拍,還好因為雨天,
路上人數不多,又有雨傘作掩護,所以東躲西藏,終於將照片拍好。

如果你剛好巧遇拍照的我,請不要指認,我一概否認。

想說反正要拍,就 "順便" 拍一下 "白" 巨的主要場景囉 ! 

之前有用手機拍過,再拍一次,上面那張走道的照片就藏在上方正中央的建築物裏,現在來小小抓包一下,還記得關欣坐在右方的長椅上看書,蘇醫師從走道看到她後,走到她面前哭訴的說 : 你知道我這幾年都是怎麼過的嗎?~ ;現場環境是不允許的,因為走到階梯頂端,還有約 2 公尺下 4~ 5 階的樓梯才會進到走道裏,事實上走道是看不見中庭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C戲劇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