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試了一下PIXNET的新功能 ~ 文章直接發布至 "無名",連照片也都一指完成真方便,可惜的是沒開放影音功能 (或許害怕會拖累伺服器吧 ),所以不用擔心 "無名" 會掛掉了,哈 ~~~~~

所以先將位置設在 "我的最愛" ㄛ,如果無名故障就可以到PIXNET看囉 !

通告眾親友們,日後我私人的照片會放在Xuite裏,所以請 "移駕" 到那去看吧 ! 因為是私人照片不開放一般民眾參觀,密碼是我的西洋生日日期,不知道的請 mail 給我 "報上名來",啥米不知道我的 mail ,來人ㄚ,吊起來打,好吧 ! 請秘密留 mail 給我,並告知真實姓名,否則概不受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C戲劇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