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小玩具已經流行好一陣子,抓的圖檔也安穩的放在我的電腦裡,本來 "懶病" 發作,不想 po 上,但轉念又想,當時花了不少時間做了這些圖檔,那些心血都白費了ㄚ! 所以就動動手指頭囉 !

在這申請玩具 face-recognition


在右上角加入會員


填入你的基本資料


資料送出後,即可使用


指定照片檔案後,按中間  "Run Face recognition" 按鍵








Face 1
1. 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 54% (有哪麼美就好了,不怕沒人追)
2. 史蒂文安德魯 Steven Soderbergh 52% (導演)
3. 珍妮佛嘉納 Jennifer Garner 48% (演員)
4. Brack Obama 48% (誰能告訴我他是誰)
5. Mick Fleetwood 48% (誰能告訴我他是誰)

又用另外 2 張測試,結果照片裡你認識哪幾個?


Face 2
史蒂文安德魯 又上榜了、柯拉蕊、帕華洛帝? 派屈克史威茲、山謬傑克森


Face 3
記得是 "花花公子" 的創辦人,不論是誰,照片臉都很大、像男生 *_*
我是覺得不太像啦 (硬要反駁),你也來玩玩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C戲劇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