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發現我的 blog 換新的撥放器,可以多首播放而且完全免費,這是在 這裡 發現的小玩具,其實版主已經很詳細的教學,因為申請網站似乎改版過,所以我再介紹一次 由此網頁申請


步驟 1 : 選擇你想要的面板,有些無法支援中文,這裡有 面板介紹



步驟 2 : 將你想放的歌曲一一填入,前提是須將音樂放到網路上,再填入歌曲網址喔 !不知道如何做的朋友可利用 "yahoo 知識+" ,多爬爬文就知道了喔 !


步驟 3 : 網頁會將每首資料如左圖呈現,同一頁面上方就會出現下方圖樣的 sample (請每一首都試聽一次,確認有音樂),如果沒有音樂,請將左圖的那首音樂消除,再將那首音樂正確網址再輸入一次,就會成功了。

 



步驟 4 : 完成後請按上方的綠色鍵


步驟 4 : 加入會員 



步驟 5 : 選擇你要用的方式



步驟 6 : 如果想消掉上圖,紅色的連結點


請將上圖紅色字樣刪除即可,如想更改播放器大小,請改此圖上方第二行 :
height = 高度   width = 寬度

4/30 當初會放那麼多首,只是想試試這個播放器,經 Julian 的提醒,還是小心為上,畢竟我們是 "升斗小民" 經不起官司的騷擾,你說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C戲劇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